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跟朋友在路上聊天,嘻嘻哈哈笑起來的時候,一張口, 不小心一口吸進酸臭的汗味....

我跟家人說,這裡的人跟外國比起,

有一件很不願意做的事——噴止汗劑。

噴這種東西往往最大目的不是讓自己不流汗,

而是不散發出你的獨有味道。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受得了。
也許是我曲解了他們,我也有想過他們只是太忙,
所以大家出門前都沒做到這個步驟。


但是,細心打扮過還是濃濃汗臭的人還是很多。
有時候,我會理解為那是狐臭,想要掩蓋卻一直掩蓋不住的東西。

好吧,不管你是汗臭還是狐臭體臭,你難道真的完全聞不到?

你真的一點都消除不掉?
你聞到別人的「體香」時,我很好奇會不會有這樣的感受?

「你都不覺得快被熏到了嗎?」

我不需要你用名貴香水噴得自己像專櫃裡的小姐一樣,

但最少你該注意汗水除了有不好的味道,
還會在你衣服的腋下留下一抹黃色,這樣的顏色往往會在人前留下不好的印象。

我曾經跟朋友在無聊哈拉的時候,我問一位男生,
我說為啥你們都不噴止汗劑?是太忙懶得噴還是根本沒注意到這個問題?
他說:「這是男人味!」

OMG我差點噴飯...

好吧, 我會姑且接受這個解釋...(滴汗)

 

arrow
arrow

    keris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