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讓我再花掉一年」

我不知道這樣的決定是不是正確,我也不能肯定這到底是不是自己真正渴望的。

 

我並不是會的事情有特別的多,或者特別厲害。
但是,我想做的事卻顯得如此貪婪。

我有太多感興趣的事情,但是比起最貪婪的人,我已經算很內斂了哈哈哈。
因為我奢求不起。

 

「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刀大
我不至於被嘲笑,但是最起碼我自己先笑自己了。

決定好要做的事情,就絕不後悔退縮。這是我。
不知道選那個,分不清自己最想要的是甚麼,這也是我。

life is short.
每浪費一天,每浪費一個月,我都覺得很對不起未來的自己。

更何況,我現在浪費了1年,整整的一年。
我沒百無聊賴,渾渾噩噩的過這一年。但是至少,我覺得可以過得更有意義。


青春我們揮霍不起;
但青春該揮霍在有價值的事情上。

我不想浪費我的時間,life is short

我不能肯定,也無法向自己保證這是不是最好的決定。
但是我知道,若干年後回看,我不會後悔自己的青春用這種方式紀錄。

我可以很自私地只管自己死活,但我知道我不能,我也做不到。
有多少人能想像牽強笑容的背後,是由多少淚水堆積而來?

每次我想到這裡就鼻酸。


所以,接下來,我要全力衝刺。
然後「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s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