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March 2012, 10:43pm, 2nd St.Patrick day

生理上的每一次要求,是不是每一次都要滿足?
89320616_10e48fc249

如果一個男生在生理上,有那麼一刻就想要女生滿足自己,
但女生那一天,就是沒這樣的衝動或者心情,打打鬧鬧、嘻嘻哈哈地拒絕了。
男方就整個很不滿意,一整天下來都會擺出很「沒隱」的臭臉。
對這樣的男生,我只能說出「很要不得」。

話說女生以往都沒拒絕過,就是這麼一次,卻被擺臭臉,
這是怎麼了?

我不曉得男生怎麼看待這件事,但我個人不能接受。
男女本來就大大不同。

你有你的生理需要,我也有我的心靈需求。
你的大腦不能控制身體內部,不代表我就要跟隨你的身體一起任性。
更何況,都隨你這麼多次了,
為何就這麼一次不行,就要這樣耍脾氣,鬧情緒?

你不體諒別人的心情,只顧著自己快活,
這樣的生理需要,也未免蠻橫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s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