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剛剛的事,我真的,真正的覺得自己回來的理由很可笑、很不值得。
我放棄我所嚮往的一切,只是為了不讓自己的母親覺得孤獨不安。
而偏偏這樣的理由,這樣的人,卻讓我覺得,很不值得......

不但告訴我根本沒有人強迫我回來的這種話,還不斷讓我感受到更多的厭惡。

就只是因為這樣的一隻蟑螂,把被汙染的飯菜往垃圾桶倒的時候,我突然哭了。

I miss Dublin ! 我真的真的很想念dublin, 很想回到在dublin的生活。
從那一刻開始,就像是條導火線,我確確實實地覺得,我堅決回來很愚蠢,癡愚之極。

只是為了照顧媽咪,陪伴母親這樣的一個理由,
我捨棄了我喜愛的生活,我喜愛的環境,我喜愛的人事物。
我明明可以不用受酷熱的天氣而渾身黏黏答答的,
我明明可以不用每天都擔驚受怕,怕著甚麼時候又有蟑螂跟昆蟲來襲擊我。
我本來不用因為家裡的雜亂,而對著這樣的一隻蟑螂連用臉盆蓋住的事情都辦不到,
一個人的晚餐本來也可以吃得很開心的,但我卻一直感到孤獨害怕。
明明是一樣自己一個吃飯,為甚麼卻差這麼多?

明明大家都在同一個地方生活,朋友的交集卻變得那麼少?

為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s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