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我看到自己昨天的日記,確定儘管我精神很清醒,但腦袋卻會比較遲鈍。

過了12點,倒頭睡的時候接到木頭的電話,聽到了新北市的現場氣氛,蠻高興的。他怎突然變high咖了?

新的一年,我要一切都超級好好好!
全部不好的,不好的人事物,我都不要遇到,起碼就這年不想遇到。
給自己許下要做的事,記得那些不好的,來讓自己要過得更好。看著自己工作3個月而省下,存來的錢,也許即將會被我拿來流浪。

一些以前比較遠的東西,眼睛開始看的不是很清,如果我的手注定是拿筆的,我希望是寫字的筆,而不是畫圖的筆(滑鼠)。

也許我會遇到更好的。就算他不發我喜帖,不代表我就不想祝福別人。
我的一切一切,希望在新的一年,都會有非常好的際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s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