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快過去了,買了一瓶伏特加回家,慶祝?買了發現寫著台北市.... 其實酒精濃度很低,但伏特加不是應該很高的ㄇ?

這個有汽的,喝進去很順口,但喝完頭就暈,微醺?

新一年,我希望2010年的所有不好的事,都不要再延續下去。我希望會很好。2010過得好像很快,是快是慢不知道了。

希望一切超級幸運、幸福的事都降臨到我身上。

打字,伏特加有汽的。不小心的,我想起了那時候的2瓶酒。還沒喝一半,發現一瓶像喝水那樣,咕嚕咕嚕的全喝光光,而我就喝很慢

我要一切都超級好,我要我的2011年很快樂!

牽你個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s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