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在這裡停留,越是開始遺忘喜愛的生活。

你很虛假,虛假到我開始不把你當作是有生命的存在。
我不斷迎合你,接受你的一切,承擔你給的價值;
卻也不斷放棄我追求的所有。

不要把你覺得對的一切,都視為是神的意旨。
你沒自己說的那麼偉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識,有自己的生命。
我不為你而活。

你並不貧窮,但你脆弱到只能跟別人裝可憐;
就像精神病患者都不承認自己有病一樣。

表露自己的弱小,是不是就能換來強大?

 

你有你的過去,我有我的故事。
所以請勿否定我對你的理據不認同。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我的故事你沒有能力體會。
但至少我們該有時間見證未來。

假若你沒有包容生命的心,請別要求別人擁有成全你的偉大。
我們可以相處得更快樂,只是視乎你有沒有尊重過。

請不要把所有人對你的好,都覺得是應該的。

請別糟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s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