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家人外遊,總有些小昆蟲找我麻煩,把我嚇得要命也不罷休。

造物者某程度上應該還是有個秤的。
人類的大腦比較有智慧一點,於是我們不會飛,沒有魚鱗,沒有尖銳而有力的螯,沒有敏銳的視力。
鳥可以飛越海洋,有輕盈的身體,於是不能潛入深海,不能在陸上生活。
蛇可以用毒液保護自己、獵食,冬眠熬過一個個寒冬,於是不能享受天空裡的自由。
魚可以在水裡呼吸暢游,卻不能離開水。
豹可以跑得比誰都快,在陸上捕食,於是不能在天空翱翔。

就算連令人害怕的蜜蜂阿,大螞蟻阿,蜘蛛也有缺失的一塊。
但是!
為甚麼蟑螂都比牠們優越阿?!
又可以飛,又可以爬,又可以跑,又可以進水裡游,怎淹也不會死,
最恐怖的是除了殺蟲劑甚麼都不怕,就算頭被打掉還可以生存9天!
這甚麼道理!!!而且又沒有絕對的天敵,又不會生病。

太過分了,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
最重要的是,我家裡每天都清潔,沒東西給你吃,哪家不去為何偏偏要來我家!
講多少次,不管來幾次我都會把你弄死才罷休,你為何要增加我孽障呢?
唉.... 我不喜歡殺生阿。

拜託去別家吧,不要再來嚇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蟑螂好可怕
    全站熱搜

    keris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