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A問:「這你第幾次看了?」
我:「第三次吧,哈」
朋友A:「那你還看?」
我:「好看阿~」

已經看過的harry potter, 電視又在翻播。
好的作品值得一看再看。
不管多少次,就是會忘記一些場景,多少會忘記了那份專注。

有時候我很善忘,所以看過的書我還會再打開,看過的電影我還會再看。
人生裡有很多激動值得我去回味,去跟朋友一起激動。

有些東西儘管我們知道不存在,但是仍然渴望,因為我們的心裡有個小孩,在自心裡睜大眼睛羞答地渴望有個hogwarts, 期望有天可以踏進去這奇幻的國度。

令人振奮不已的事物,絕對值得我們一再回味,一再激動。
不管多少次還是可以感到那份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s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