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忘了有空就抽點不相干的,發在無名。

我害怕這個小角落會被認識的人知道。

  

朋友都幫不到我什麼,而我真的只能依賴自己的內心。

不敢說,也不敢讓她們知道。

有時候,事情一多,而他們又幫不上,這種感覺,也不是好受的。也許我還會不知不覺的讓人感到厭煩。

 

負面的事,傷感的,沒有散播出去跟感染的必要。

 

看到msn, 有點在意,但很快的不去想了,那跟我無關。

台灣那邊大概都吃過尾牙了,不曉得到底是怎麼樣的呢,

還是說照樣的把香港的風俗帶了過去了?

 

接下來又要過一個如今讓我,讓我很......

很不知道怎麼說,但就是很容易讓人難過的日子。

 

 

臉書摸魚的遊戲推出了討人厭的魚,就是這臭魚,提起了這個日子。

每次看到,就會不其然地,想起歐吉桑常說的那個單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s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