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少的時候... 我很害怕那些把我當怪咖的怪咖。
恩,最起碼是十幾歲的年紀,對著那些合群的人,我變了別人眼中冷酷、寡言的人。同時也是某些人眼裡不討好的存在。

儘管我自以為是的認為,我善待別人,有一天也會收到同樣的禮遇,現實卻不然。
但我依然不屑跟那些不同道的人,有任何交集。

某程度上,或者某些情況,跟其他人不一樣,都會被視為怪咖。更不用說那些,天生有缺陷的。
如果有選擇的能力,誰也不想少了一隻手,誰也不想缺了什麼。也不想受到奇異的目光。

怪咖,什麼是怪咖?其實所有不習慣、跟自己不一樣的,都或許會被視為怪咖。
就是自己不能接受的,不理解的,就會變了"怪咖"。

所以,當怪咖聚集一起,就不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s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