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甚麼別人的母親可以這麼體諒自己的子女?無微不至,讀書可以讓他們專心唸,每天都可以吃好的東西,還可以進補,想買參考書都可以,不用擔心家裡的,不用吃身麼,買甚麼都要省。別人在吃蛋糕的時候,我吃的是方便麵。會考的時候,我唸書對他們來說根本就不放在眼裡,總是吵吵鬧鬧的空間......考出來成績不如自己所想的,還要怨我沒讀好,只會說別人的女兒怎樣,你不要忘了,他們可是可以每科都補習,有參考書看,有錢坐車回學校問老師問題。

好像我一生下來,就是欠了你。

當人們說著,我媽有我這個女兒真好的時候,我是在羨慕那些這樣說我的人。因為,他們的母親實在是比我媽愛子女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s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