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跟一群同學見面之前,遇到一件影響很大的事情。
寫下這件事之前,先留下這句話

happiness is a choice

這件事,讓我覺得,老天真的很喜歡開我玩笑。
惡作劇一次又一次,我不知道這應該歸咎誰,但已經沒有需要去做這件事
it's not make sense anyway...

我一直盼望,盼阿盼的簽證,就這樣沒了。
我之前一直以來的計劃完全被打翻,翻得一塌糊塗,想撿也沒得撿。

朋友來電的時候,其實我已經心情差到只想繼續哭。
「我現在心情很差,不想講話」像這樣的話,我不可能說的出來。
我很冷靜地把事情說了一遍...

我知道這也許對我以外的人來說,沒什麼大不了,看在旁邊我很傻。
就如同很多置身事外的人常說的話一樣,「這是你的人生,不是我的」

 

 

所以其他人都不會知道這對我來說,老天是開了個多大的笑話。

很重要,這件事很重要,重要到我可以捨棄很多東西
是我很大的推動力。

看似前進卻沒有往前推進的,是死的

這就跟在太空把車子輕輕往前一推,就不會停止類似
你的人生每分每秒都在往前走,你每一天都在變老
但這不代表,你每一天都在往前走

甚麼都不捨棄的人,甚麼都得不到

我不知道這一刻的我,是不是很精神抖擻的自己
但至少,我現在不是呼天搶地跟自己呼喊

我有呼喊過的,只是... 沒有必要重複不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s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