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一定不是我,不然就是我瘋了。

對著一直發飆、分貝很高的老媽,沒有由來似的對我發脾氣。我卻很冷靜。
也許我頭腦不清醒,也許我一整天下來都從沒睡醒過,也許我靈魂出竅過

中午時間出去了一下,我的腳卻一直在顫抖。那就像是小動物遇見什麼可怕的事物,而發抖、站不穩的感覺。

我想,也許是早餐吃不夠多,或者太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來後,一直到下午看到,這是第一次看到在這麼久。輕笑,是自從沒有任何關係之後開始,第一次這麼久還開著。

管他做什麼,也許根本不是。

想起了以前只要有個人還在線,心情的矛盾。看到就會感到安心,同時卻又心疼。
然後就會儘量快點把事情做完,有多快就做多快,但卻不敢隨便,因為這個人,才更要做好,而不是只為了做完。

想著快點做好作業,因為捨不得有個人晚睡

如今。各走各。
他得到他想要的,而我得到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s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