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沒開電腦,久久沒打日記,久久......之前電腦出毛病,但現在才有空打日記,很多想記錄的沒記下來,有點空虛呢,先說最近發生的好了。

今天快到三點的時候,覺得身體空空的,是靈魂飄走了嗎?沒有。是腦袋掉了嗎?沒有。想著想著我發現,是肚子挖空了。這樣才想起自己還沒吃午飯,邊吃邊看著飯碗,想起了那天lulu說的話。

因為之前沒電腦做功課,去麻煩了lulu幾次,其中一次,留了在他家裡吃飯。說實在她媽咪煮的東西還蠻好吃的。先端來一碗湯,大概是餓了的關係,我很快就喝完了,lulu問"你要幾多飯?",我很小聲的說"你裝滿就好了"。"阿?!裝滿?","呃......"

就是因為我食量比起同樣身型的人多,吃飯要用湯碗,就被冠上"飯桶"這個稱號了......那天吃飯的時候,平時都是我在笑她的lulu,倒被她這樣笑了。我跟她說,你們用的飯碗,在家裡除了我,其他人都是這種的。被問到"你還要添飯嘛?",我本來說不用的,不過我後來還是像現實低頭,喁噥的說"一碗就ok的了"。沒辦法嘛>"<,一來不夠飽,二來她媽咪煮的東西好吃阿。

彷彿以後都會被lulu這樣說著呢......

阿~突然間很想吃魚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s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