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男友聊起了那時候的我。

那個後來義無反顧卻又後悔的我。
不太記得因為甚麼說起,只記得話題後來在笑容裡完結了。

我說,如果那時候所有的問題從一開始就沒了,
距離、空間、地域、信任、時間都不是問題,都不再阻繞,是否就會走到後來一點,久一點?
如果我脾氣好一點,如果我的煩惱少一點,如果我再獨立一點,富有一點.....
如果我能少依賴、少任性,多體諒一點......
但是應該一樣無法走到最後的最後吧

不過至少,就那麼一點點,至少不是帶著淚水說再見。
也許還可以笑著分開,快樂一點。

如果我是一隻喜歡早上飛出去,黃昏飛回家的小鳥,
他大概會是一隻到屋外走一圈然後回棚的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s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