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朋友趁著過年,可能翻出了不少東西,她問:「箱子你要我幫你丟掉嗎?」
不是不記得,而是不想記住,我懶了。

我說我會把它帶回去的。

趁著大掃除期間,我也翻出了些還沒發黃得像舊照片那般的白紙黑字。

回看十六歲的自己,彷彿會在影子裡躲我躲得遠遠的。
回笑十六歲的我,原來還是這麼的稚嫩,並沒有大家覺得的那樣成熟老成。
好像很獨立,但事實卻經常要人顧;
好像很有氣質,但卻是公主病纏身;
好像很憂鬱,但其實是自己太糾結;

 

那些一字一語都是成長的見證。
我在回憶的沙塵裡,找到應該要抓住的事。

只有在最黑暗的深處,才會有最耀眼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is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